编辑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产品   >   游戏学习发展全国幼儿园优秀游戏活动案例选编   >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时间:2020-09-22

  假如给你一块浮板、一方水池,你能在浮板上站稳吗? 

  假如给你一些积木,你能拼出一条庞大的、盘旋的、甚至会游动的龙吗?

  …………

  在大人的世界里,这些可能都是无足轻重的小事;但在孩子的眼中,它们是探索世界奥秘的神奇通道,是自主学习的秘密花园。

  在本书呈现的案例中,我们能看到孩子提出问题的情形,见证他们寻找答案的过程,体味他们独有的纯真和童趣,看到他们巨大的学习潜力和发展能量。当然,还有更重要的,那就是教师的教育智慧和反思精神。从中,我们得以管窥:什么是有价值的游戏、什么是高质量的师幼互动。

  我把这本书推荐给你,愿它带给你更多的感触和思考。

向导

点击下载:

上一篇: 编辑推荐 下一篇: 编辑推荐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