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产品   >   游戏学习发展全国幼儿园优秀游戏活动案例选编   >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时间:2020-09-22

  这是一本不普通的幼儿园游戏活动案例集!沙坑当中的有趣探索,奇思妙想的观光巴士,可爱的毛豆妈妈和豆芽宝宝,持续半年的小白鲸游戏……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勇敢尝试,教师们的尊重理解、适宜支持,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书的出版恰逢我国学前教育领域贯彻“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理念的30年,里面的案例呈现了一线幼儿园教师理解这一理念、践行这一理念的经验,也是教师们认识幼儿、理解幼儿、尊重幼儿、支持幼儿的行动总结。

  相信这本书能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思考幼儿的发展,思考游戏的多重教育价值,思考游戏与幼儿教育之间的关系,思考教师的指导策略,进而真正促进教师和幼儿的共同成长。

刘峰峰

点击下载:

下一篇: 编辑推荐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