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产品   >   游戏学习发展全国幼儿园优秀游戏活动案例选编   >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时间:2020-09-22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本心血之作终于要出版了。回首凝望本书的编校之路,案例中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小军为了击倒保龄球进行的12次尝试;小吴看到影子会爬楼梯时的欢呼雀跃;小雅看到小球顺利回家时的兴奋呐喊;毛毛、可可和依依合力营救小动物时的团结和努力;陈老师对于等待而进行的3次深入反思……

  一时之间,荣幸、感动、期待……各种复杂情感涌上心头。我荣幸于能在一个个优秀游戏活动案例中见证幼儿的精彩表现;我感动于幼儿富有创意的玩法和教师深刻的思考;我期待于本书的出版能助力读者以全新的视角发现幼儿、了解幼儿。

  相信本书能让你我共同成长。

仝梦冉

点击下载:

上一篇: 编辑推荐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