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人教社召开人教科文中心成立大会

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人民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圣陶科文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暨员工入职大会,人教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社副总编辑王岳、张廷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强指出,人教科文中心的成立,是人教社实施 “十三五”规划四大战略之一“以中小学教材为核心的品牌拓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人教科文中心要秉承“植根教育、服务教育”的宗旨,传承圣陶精神,按照“敬业、严谨、团结、创新”的社训要求,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为教育出版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王岳副总编辑对科文中心寄予厚望,明确了科文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廷凯副总编辑希望每位员工以社为家,奉献智慧和力量,与科文中心共同成长。 

  会后,全体员工参观了社史馆、中国百年教科书博物馆和图书馆。大家表示,成为人教社的一员,倍感自豪,一定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名副其实的教育出版人。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