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18-09-28

  一、单位简介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1日,是教育部所属的一家大型专业出版社,为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成员单位,主要从事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编辑、出版和发行。人民教育出版社社名由毛泽东主席亲自题写,首任社长兼总编辑是我国著名文学家、教育家、出版家叶圣陶先生。

  人教社建社以来始终致力于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出版,是我国基础教育教材编写出版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先后主持或参与拟定了2000年以前的历次中小学各科教学大纲,研究编写出版了11套全国通用中小学教材,开创了新中国教育出版事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全方位、多样化、系列化、立体化的出版格局,成为国内综合实力最为雄厚的单体出版社。

  千千万万的学子都是读着人教版教科书成长起来的,在这个美好的金秋时节,期待满怀理想和激情的你加入人教大家庭,与我们一道共筑育人梦想,驶向成功彼岸!

  二、招聘平台

  本次招聘由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组织,通过教育部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平台(以下简称“公招平台”)进行。更多招聘信息请访问公招平台,认真阅知《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019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有37个岗位面向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其中人教社社本部各部门33个,社属企业人教教材中心4个。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北京,符合岗位条件者均可报名,京外生源毕业生择优解决北京市户口。详细的招聘岗位信息及资格条件可在公招平台首页点击“应聘岗位”选项卡查看。

  四、报名方式

  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10月17日24:00,应聘人员在公招平台首页点击“应聘人员入口”,使用或注册学信网账号登录后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报相应内容,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有报考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五、校园宣讲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备注

20181012

上午9:30

北京师范大学

校园招聘宣讲会

北京师范大学学十六楼140多功能报告厅

1校园招聘宣讲会由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统一组织。

2宣讲会开始前请大家关注两所高校的就业部门网站,最终时间以校方发布的为准。

20181014

下午1430

中国人民大学

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国人民大学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421报告厅

  六、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校园宣讲→资格审核→笔试→第一轮面试→心理测评→第二轮面试→考察、体检→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录用

  说明:(1)各招聘环节的确切时间和相关要求请登录公招平台,详见《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019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2)笔试由职业能力测试(选择题,占总成绩30%)和专业知识测试(以文章写作为主,占总成绩70%)两部分组成。

  七、联系方式

  系统技术咨询:010-82199588

  招聘信息咨询:010-58758052、58758059

  温馨提示:本次招聘仅面向国内高校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面向在职人员及国外高校毕业生的社会招聘将在稍后启动,请您持续关注我社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8年9月28日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