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人民教育出版社2018年秋季社会招聘简章

时间:2018-10-12

  一、关于人教社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1日,是教育部所属的一家大型专业出版社,为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成员单位,主要从事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编辑、出版和发行。人民教育出版社社名由毛泽东主席亲自题写,首任社长兼总编辑是我国著名文学家、教育家、出版家叶圣陶先生。

  人教社建社以来始终致力于基础教育教材、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出版,是我国基础教育教材编写出版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先后主持或参与拟定了2000年以前的历次中小学各科教学大纲,研究编写出版了11套全国通用中小学教材,开创了新中国教育出版事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全方位、多样化、系列化、立体化的出版格局,成为国内综合实力最为雄厚的单体出版社。

  千千万万的学子都是读着人教版教科书成长起来的,在这个美好的金秋时节,期待满怀理想和激情的你加入人教大家庭,与我们一道共筑育人梦想,驶向成功彼岸!

  二、招聘岗位及报名方式

  此次共有涉及编辑出版和经营管理的41个岗位公开招聘,主要面向社会在职人员、留学归国人员以及博士后出站人员(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请访问我社官网,关注9月28日发布的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符合岗位条件者均可报名。笔、面试地点及未来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详细的招聘岗位信息和要求请登录招聘主页查看,有意报名者请按照提示进行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10月28日(周日)24:00截止接收简历。

  2.【笔试】初定于11月4日(周日)举行。

  3.【第一轮面试】11月中旬举行。

  4.【在线心理测评】通过第一轮面试的人员须参加在线心理测评,测评结果不影响进入第二轮面试资格。

  5.【第二轮面试(终面)】第一轮面试后的下一周举行。

  6.【录用】经过以上各环节选拔,预计于12月中旬确定拟录用人选。

  温馨提示:上述第2-6项均会提前通过手机短信方式进行通知,请您保持手机畅通。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8年10月12日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