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EDUCATIONAL INFORMATION

教育资讯EDUCATIONAL INFORMATION

首页  >  教育资讯  >  人教玉成

咸阳市高中教师新课程新教材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7

  为深入推进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应咸阳市教育局要求,2023年6月10日,人教玉成公司在咸阳市实验中学举办“高中教师新课程新教材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咸阳市高中教师更好地理解新课标、使用新教材,有效解决其在新教材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提升学生学科核心素养。咸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全市各区县高一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政治、化学、生物8个学科教研员及专任教师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各学科培训现场

  为保证培训质量,人教玉成公司前期多次赴咸阳教育教研部门调研,收集培训需求、商定培训细节,积极组织来自北京、河北、山西等省份的专家团队,结合“三新一高”的总体战略,通过学科讲座、案例分析等方式深入解读新教材。

培训专家、咸阳市教育局、人教玉成公司合影

  咸阳市教育部门领导对本次培训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专家讲座深入浅出,充分渗透新课程学科核心素养。参会教师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对把握新课标、新课程、新教材的思想理念、内容特色及教学要求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借鉴,为“三新”改革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教玉成公司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人教版的口碑和影响力,为下一步市场工作中教材及配套教学资源产品的选用打下基础。

上一篇: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中统编三科教材及人教版普通高中新教材培训圆满收官

下一篇:以书筑梦 与爱同行——人教玉成公司开展“六一”图书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