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EDUCATIONAL INFORMATION

教育资讯EDUCATIONAL INFORMATION

首页  >  教育资讯  >  人教玉成

以书筑梦 与爱同行——人教玉成公司开展“六一”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助力“书香校园”建设,增强历史自觉和文化自信,人教玉成公司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分别向陕西省西安小学、西安锦园学校、西安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3所学校捐赠我社出版的《蓝海金刚》《中小学语文示范诵读库》等图书和音像制品近2000册。

  捐赠活动中,公司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沐浴书香、茁壮成长,通过读书和学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赠书活动得到学校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校方领导对公司的亲切慰问和暖心祝福表示诚挚谢意。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丰富了校园图书角的阅读资源,激发了学生的阅读热情,鼓励孩子们以书为桨、以书为帆,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为扩大人教版图书的影响力,人教玉成公司已连续两年开展“六一”儿童节赠书活动,后续还将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教研、培训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服务水平,用书香温暖社会,用文化传播关爱,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上一篇:咸阳市高中教师新课程新教材培训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2023年商洛市基础教育教学能手大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