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EDUCATIONAL INFORMATION

教育资讯EDUCATIONAL INFORMATION

首页  >  教育资讯  >  人教玉成

2023年商洛市基础教育教学能手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教材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给人教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2023年5月22日,人教玉成公司配合商洛市教育局在商洛市商州区九年制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商洛市基础教育教学能手大赛”,来自各区县和市直属学校共计158名参赛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为进一步提升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竞赛能力,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专家团队的支持,保证了活动的顺利举办。

小学英语现场

中学物理现场

  赛场上,各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教态大方,按照新课标相关要求,深入解读新教材,精心设计,落实单元要素,精美的板书设计、清晰的教学思路以及机智的应变能力,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艺术和个性风采,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赛教课。最终各位专家通过教学内容与过程、教学效果、反思答辩、教师专业素养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综合评选出了66位优秀教师代表商洛市参加“2023年陕西省教学能手大赛”。

  商洛市教育局表示,通过本次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为教师搭建了锻炼与展示的平台,坚定了教师的职业信心,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钻研业务,提升能力的热情,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实施“师德为先、骨干带动、全员提升”的强师计划,同时也对公司多年以来对商洛教育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

  商洛市地处秦岭腹地,经济条件较为落后,教育经费相对紧缺。因此,商洛市教育局对优质的培训资源和活动支持尤为需要,为更好的服务商洛教育,也为了进一步扩大人教版教材在商洛市的宣传和影响力,自2013年以来,公司持续对“商洛市教学能手大赛”提供全方位支持,得到了商洛市教育局及广大教师的一致认可,商洛市人教版教材的使用率也稳步提高,居于全省前列。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商洛市教育、教研部门的有效沟通,及时了解服务需求,组织开展多样化、个性化的培训活动,全面推动商洛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

上一篇:以书筑梦 与爱同行——人教玉成公司开展“六一”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篇:安康市“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暨高中学科新课程专题研讨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