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人教社在北京印刷质量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4-03-25

  3月19日至20日,北京印刷协会会员大会(暨第十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公布2023年度北京印刷质量奖各奖项评选结果并颁奖。

  参加此次评选的出版单位数量与图书数量均为历年最高,共有217家印刷企业,近47500种产品送评。人民教育出版社作为出版单位,荣获“出版物印制优质奖”。

  人教社多种图书凭借独特的创意设计、过硬的印制质量和环保的材料运用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小学生家长助学手册 二年级》《语文教材配套阅读 一年级 上册 四季》荣获北京印刷质量奖金奖;《语文背后的新闻故事(全2册)》《植物的识别》《艾青诗选》荣获银奖;《西方心理学的历史与体系(第二版)》《小学生家长助学手册 三年级》《小学科学探究实践指南8》《初中总复习 优化设计 物理》《小学数学读本 生本学材 三年级 上册》荣获铜奖;《普通高中教科书 数学 必修 第一册》《心理咨询原理与方法》《义务教育教科书 数学 一年级 下册》荣获优秀奖。

  由北京印刷协会组织的印刷质量奖遴选审定工作已持续十余年,在业内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体现了出版物在质量管理、制作工艺方面的发展趋势,对出版、印刷业的发展起到引领、示范和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