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人教社党委深入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时间:2024-02-07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在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人教社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登门拜访、电话祝福、邮寄慰问品等多种形式,亲切慰问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2月6日,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和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看望人教社原社长韩绍祥和离休干部、百岁老人李培实,关心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为人教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认真倾听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1月17日至2月6日,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登门看望了22名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及高龄老人代表,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通报人教社近年来的发展业绩特别是第十二套义教教材的编研送审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和榜样力量,为人教社事业再添光彩。党群工作部及其他相关部门、单位分别登门看望了近90名离退休干部,表达了敬意和祝福。

  老同志们对人教社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社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感谢,真诚祝愿人教社的明天更加美好。黄强同志强调,老同志是人教社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人,为人教社的发展壮大和我国基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人教社的宝贵财富。人教社所有党员干部要以老同志们为榜样楷模,传承“敬业、严谨、团结、创新”的优良社风和“编研一体,学术立社”的优良传统,不断谱写教育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全社上下特别是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要注重人文关怀、实施精准服务,用心用情为老同志们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同志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