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2022年人教社春季普通高中新教材网络答疑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16

  5月24-28日人教社开展了2022年春季普通高中新教材网络答疑活动。本次答疑活动主要面向2021年秋季开始使用新教材的江西、河南、广西、贵州、甘肃、新疆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的一线教师和教研员举行。

  思想政治、中学语文等15个学科编辑室组织了53位教材编者、学科专家,在台前幕后围绕一线教师在教材使用中的实际问题开展了15场网络答疑活动,参加活动总人数超7.7万人次。

  活动筹备和开展期间,大部分负责答疑的社内外教材编者、学科专家和工作人员因疫情封控在家。为力保培训工作稳步推进,教材事业部、各学科编辑室和人教数字公司上下同心,持续奋斗,克服一切困难,确保了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

 

  前台直播答疑的同时,培训平台实时收集教师们在线提出的问题,教材编者和学科专家在后台以文字的形式作出及时反馈,和参与答疑活动的教师进行互动交流。

  大家对本次答疑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纷纷在后台留言表示:“受益匪浅,这种讲座能多设几次就好了”“很有帮助,一开始感觉新教材有点简单,现在明白用意了”“网络答疑的讲解很有指导意义,参加培训收获满满,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

  2022年秋季,普通高中新教材将全面使用,人教社将再次面向全国高中一线教师征集问题,并组织专家开展网络答疑活动。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