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人教社党委组织全社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9-11-06

  11月4日下午,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人教社党委组织全社党员干部职工近300人赴北京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人教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与社领导班子在京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职工在北京展览馆广场前合影


观展党员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中,人民教育出版社编辑出版的十一套教科书得到了重点展示,体现了人教社作为教科书出版领域“国家队”的使命和担当。2016年板块中,“教材是国家事权”这一主题,彰显了统编三科教材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关于人教社教材的展示不仅有图片,还有电子互动形式。广大参观者可以通过电子屏幕浏览新中国教育出版的教科书发展轨迹。


社领导在“教材建设是国家事权”的词条前合影留念


2017年板块中,对人教社编辑出版的十一套教科书进行了全品种展示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教育在70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交出了一份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答卷。如今,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教育出版工作者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工匠精神,秉承“敬业、严谨、团结、创新”的人教传统,立德树人、编书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