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第五期传统文化教育高级研修班”即将举办

时间:2020-09-18

  自2016年以来,人民教育出版社连续举办了四期传统文化教育高级研修班,深受中小学教师和学员欢迎,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为了更好地推动传统文化教育发展,完善传统文化教育课程体系,展示优秀课例效果,“第五期传统文化教育高级研修班”将采用线上“云课堂”的方式,以“传统文化进校园与学科融合”为主题,于2020年10月28—30日举办,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一、主办

  人民教育出版社  课程教材研究所

  二、承办

  人民教育出版社报刊社  

  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

  广州千墨国学教育研究院  

  三、协办

  广州卓越教育   珠海市四于书院

  四、研修主题、内容

  1.研修主题

  传统文化进校园与学科融合。

  2.主要内容

  (1)中华传统文化的本质属性。

  (2)如何以优秀传统文化来重构学校的顶层设计,全面提升校园文化品质。

  (3)中小学国学课程体系构建。

  (4)国学课程与中小学国家课程的融合及实证探索。

  (5)精品课例分享。

  五、主讲嘉宾

  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华经典资源库》名家;国家统编语文教材编者及教学专家;全国中小学传统文化教学名师。

  六、研修对象

  1.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导、教研员。

  2.中小学校长、教师。

  3.社会传统文化推广者、爱好者。

  七、举办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10月28—30日

  2.地点:线上“云课堂”平台(人教少儿国学、卓越在线)

  八、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登录人民教育出版社官网(www.pep.com.cn/bks)报名或者关注“人教少儿国学”公众号注册报名。

  2.直播听课:注册报名成功后,凭听课证号码在“人教少儿国学”公众号或者“卓越在线”APP登录听课。

  3.录像回看:学员凭听课证号码在“人教少儿国学”公众号或者“卓越在线”APP可以回看课程录像,三个月内有效。

  4.咨询电话:010-58758976(田老师)、13318828606(许老师) 、13922427603(翟老师)、13710388866(杨老师)

        
“人教少儿国学 ”公众号二维码    

  人民教育出版社 课程教材研究所
2020年9月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