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人教社第三代数字教材发布

时间:2018-05-09

  在今天开幕的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上,人民教育出版社发布了第三代数字教材。

  据了解,第三代数字教材是面向中小学师生,依据国家课程标准,以传统纸质教材为蓝本,针对信息化环境中教与学的新需求,利用互联网、数字媒体、大数据等技术,融教材、数字资源、学科工具、应用数据于一体的立体化教材。

  “第三代数字教材既继承了纸质教材的基础性和逻辑性,还具有富媒体性、交互性、关联性、个性化和智能化等特点,以提高教学和学习效果,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满足信息化教学的应用和个性化学习的需求,促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教育均衡发展。” 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介绍。

  目前,第三代人教数字教材已在北京、广东、河南等地落地。

  (中青在线/2018年05月05日/记者:孙庆玲)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