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教育部语用司司长田立新一行赴人教社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9-07-16

  7月15日上午,教育部语用司、语信司司长田立新一行5人到人教社调研工作。人教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总编辑郭戈、副总编辑郑旺全及小语室、中语室、汉语室、辞书室和电音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黄强等人详细介绍了人教社在参与教育部推普脱贫攻坚、加强少数民族汉语教育、对外汉语教育、澳门普通话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编写出版有关教材图书及其他出版物的具体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认真对《全球中文学习联盟章程(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田立新同志对人教社相关工作及展现出的优良作风、优秀企业文化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人教社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为我国语言文字规范化和语言文字培训、推广、应用等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表示,语用司、语信司将继续支持人教社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相关工作,继续支持人教社在语言文字事业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调研之前,田立新同志一行还参观了人教社社史馆和百年教科书陈列馆。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