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版权信息   >   人教社版权公告

人教社版权公告

我社最近在一些学校和图书市场上发现下列侵权盗版图书,分别为:

以大众文艺出版社名义出版的《新课程100%同步练习》和《新课程100%教材文本》各学科图书(配人教版)(全套共十册,定价88元人民币)。

以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名义出版的《非常1+1》各学科图书(配人教版)(全套12册,定价169.60元人民币)。

以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名义出版的、《新课程》编辑部编辑的含人教版教科书原文的同步导学丛书。

以上述出版社名义出版的图书为侵权盗版出版物,该侵权盗版行为严重侵犯了我社教科书的著作权和专有出版权,扰乱了教科书的正常发行秩序,同时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有关上述三种图书的案件已分别由相关新闻出版行政执法部门和公安部门立案查处。希望各级书店不要经销上述图书,各学校、广大师生不要购买上述图书,并积极向当地有关部门举报侵权盗版线索。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06年12月11日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