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阅读丛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   >   时事   >   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人教社精品力作   >   红色经典阅读丛书

丛书特色

时间:2021-04-21
涵盖全面

  涵盖歌曲、诗歌、散文、传记与回忆性文章、小说、剧本等多种文学艺术门类,主要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改革开放初期的各类经典之作。作品再现了波澜曲折、雄奇宏阔的革命历史进程,红色基因耀眼璀璨;也是现当代文学艺术史上的珍品,以其各具特色的艺术形式,散发出长久的艺术魅力。

选篇经典

  由教科书编者亲自选编。各卷中不少篇目曾入选中小学课本,有些至今仍为教学的典范,为千百万的中小学生所共读同咏,凝结着几代中国人共同的红色记忆,熔铸出几代中国人共有的精神脊梁。

编排精当

  各卷依据不同体裁各自的特点分章编排,并适当编入背景介绍、作者介绍、精要的注释等,以帮助读者更好地欣赏作品,领会作品的深刻内涵,传承红色基因。

制作精良

  丛书图文并茂,选入不少珍贵的历史照片。用纸考究,制作精良,确保丛书的高品质。

点击下载:

上一篇: 丛书简介 下一篇: 《红色咏叹》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