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   >   时事   >   好奇宝宝探世界“六一”儿童节人教社百科图书献礼   >   科学家带我去探索   >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时间:2019-05-27

  本套丛书可以配合学校科学课程,成为科学教学中有极大参考价值的课程资源。这一特点体现为:

  ●丛书的内容选自三个科学领域,这与我国现行的科学课程标准相对应;

  ●丛书以科学家进行探究的过程为线索,具有探究性,符合现行科学课程标准强调的探究式学习理念;

  ●丛书展现了科学研究是一项需要与人合作、需要多方支持的事业。有利于学生理锯现行科学课程标准中所倡导的合作学习的理念。

  相信青少年读者通过阅读本套丛书,能够受到科学的熏陶,产生对科学研究的兴趣,甚至产生从事科学研究的美好理想。

点击下载: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