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EDUCATIONAL INFORMATION

教育资讯EDUCATIONAL INFORMATION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风采

【未央教育】西航三校第十三周升旗值周中队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0-11-04

  2020年12月23日,初雪,三校区师生如约举行升旗仪式。

  

  西校区

  升旗中队风采:

  四(11)中队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级,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52位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同学就是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成员。在这里,他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他们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在这里,他们知道谦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人生修养。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为自己的人生故事增添了无数甜蜜的回忆。

  他们的奋斗目标:在快乐中成长,在耕耘中收获。

  旗手风采:

  陈彦羽是个多才多艺,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他热爱集体,尊师友爱,酷爱阅读,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曾在第十届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世界青少年外交贡献奖”。

  中队辅导员风采:

  郭婧老师:2018年开始担任本中队辅导员,曾荣获“全国教育科研优秀教师”,2018年所带班级被评为“西安市先进班集体”。

  郭老师寄语少先队员:愿你们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以拼搏和奋斗赢取美好的未来。

  东校区

  升旗中队风采:

  二(1)中队拥有53名队员,是一个温暖团结的集体。在这个集体中,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师生关系融洽,学习风气浓厚,是一个顽强拼搏的集体。相信未来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中队奋斗目标:要像蜜蜂一样团结协作、勤奋刻苦。

  旗手风采:

  郭祖赫好学上进、品学兼优、是学习上的引领者;性格上自信开朗、乐于助人,是行为上的好榜样。

  中队辅导员风采:

  嵇梦丹老师,2020年担任中队辅导员。她坚信人不立志,行动就无方向;确立志向,就是定位人生;为志向而奋斗就是充实人生;实现志向,就是升华人生。

  嵇老师寄语孩子们:热爱书籍吧!请相信:它是一切大厦和纪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栋梁之材的根系。

  北校区

  升旗中队风采:

  三(3)中队共有49名队员,是一群自信阳光、勇敢善良、勤奋刻苦的学生。孩子们各有所长,百花齐放,团结一致,一起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他们坚信,优秀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正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中队奋斗目标:学会做人,学会学习。

  旗手风采:

  刘坤宁是一个阳光男孩,兴趣广泛,热爱班集体,做事认真有责任心,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现任校级足球队队员,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中队辅导员风采:

  徐子艺老师,2018年担任本班辅导员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关心爱护学生,对待工作认真有耐心。用自己的有爱之心,滋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灵,深受学生喜爱。

  徐老师寄语孩子们:你们自信而勇敢,积极又向上,愿你们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上一篇:【灞桥教育·阳光纺小】总结得失 砥砺前行 ——纺织城小学数学工作坊召开期中检测质量分析研讨会

下一篇:延小毕业生,孙校长有话要对你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