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EDUCATIONAL INFORMATION

教育资讯EDUCATIONAL INFORMATION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风采

【灞桥教育·阳光纺小】总结得失 砥砺前行 ——纺织城小学数学工作坊召开期中检测质量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秋渐远,冬已至。伴着初冬的暖阳,为总结教学经验,找寻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实现今后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纺织城小学数学工作坊于11月20日下午开展了期中检测质量分析研讨会。本次研讨会认真分析了期中测试中的得与失,明确今后教学努力的方向。研讨会分三个环节,全体数学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01 明意义,谈发展

  纺织城小学数学教研主任高雄刚老师宣布本次活动的内容、意义以及流程。

02 析卷面,查原因

  各年级备课组长分别对本年级检测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分别从试题难易、学生情况、成绩反馈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在数据分析中发现问题,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03 思策略,勤总结

  王亮副校长对本次期中质量分析做总结性发言。对六位备课组长的汇报给予极大的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进一步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各位数学老师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的记录,本次质量分析研讨会,既是对前半学期的总结,又是后一阶段新的开始。相信老师们在反思总结的基础上会以新的目标,新的高度,新的举措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提高课堂效率,提高教学质量!

阳光心语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学习成绩的提高离不开教师们正确客观的分析与改进。全体数学组老师通过期中测试质量分析会,不断反思、树立目标,寻求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力求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优化教学过程,一起齐心协力,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未央教育】西航三校第十三周升旗值周中队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