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XPLANATION OF FAMOUS TEACHERS

教育教学EXPLANATION OF FAMOUS TEACHERS

首页  >  教育教学  >  立德树人

【未央教育】挥手道别 我们最美的六年——

发布时间:2020-07-08

  挥手道别  我们最美的六年
  七月,挥泪告别
  七月,心存感恩
  七月,恋恋不舍
  七月,展翅高飞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2020届阳光学子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季。昨日的光阴永不忘,六年的时光,两千多个日日夜夜已如白驹过隙,悄然而逝。回首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有多少欢声笑语回荡在美丽的校园中,有多少温情的瞬间还深深地镌刻在脑海中,更有多少拼搏的身影永远被我们铭记心中。

  

  六年级的孩子们在美丽的校园中用镜头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每一张笑脸都是那么灿烂,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雅致,一张张照片承载了太多的回忆,,太多的故事。希望时间可以定格在此刻,让这份美好深深地镌刻在我们的脑海中……

  六年来,我们携手同行,一步一个脚印,纵有千般不舍,终要放手,看你远走,祝你高飞!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2020届阳光学子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季。昨日的光阴永不忘,六年的时光,两千多个日日夜夜已

  六年级全体老师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走完了小学六年的旅程,但这不是终点,而是攀登新高度的新起点。我们相信你们一定会用自己的智慧、毅力和勇气,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展现自己的人生魅力。无论你们走得多远,老师的心总是和你们连在一起,请记住,老师期待的目光将永远关注着你们,西航三校永远都是你们最温馨的家!

  祝愿2020届全体同学扬帆起航,逐梦前行!

(来源:公众号 西航三校

上一篇:延安市总工会“传统文化进校园 经典诵读进课堂”专题讲座在延安实验小学举行

下一篇:2020年高考数学全国卷试题评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