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教矩阵

人教教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3-12-26

  人教教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独立经营的社属企业,注册资金11.52亿元。教材中心作为人教社的经营企业,承担人教版非课标教材纸介质图书和期刊等产品的发行及储运业务,发行品种12000余种,年上缴国家利税过亿元。业务范围覆盖我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并扩展至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

  出版发行的主要种类有:

  教材类:幼儿园教材、幼儿师范学校教材、中等师范学校教材、高等师范学校教材、普通高等院校教材、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材、高职高专教材、成人教育教材、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国际中文教学资源、地方教材等。

  学前教育类:学前教育教材、幼儿读物等图书及配套产品。

  教辅类:课程标准、教学读物、中小学阅读图书、考试用书、同步练习、填充图册、实验册、活动手册、教学挂图、教师卡片、学生卡片等。

  一般图书类:教育理论图书、教育学学术专著、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用书、工具书、阅读资源、童书、大众图书等。

  教育类期刊:面向教师的学术期刊《课程·教材·教法》《中国教育科学》《中小学教材教学》《教育史研究》《小学语文》《中小学科学教育》,面向学生的专业期刊《少儿国学》。

点击下载: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