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纵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人教   >   教材纵览

教材纵览

 

 

1986年9月,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在北京成立,新中国中小学教材体制由国定制转变为审定制。同月,国家教委委托人民教育出版社等单位对全日制中小学各科教学大纲进行全面修订。同年11月,新成立的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首次审查、修改并通过了全日制小学、中学各科教学大纲(共18个学科),并于12月出版。

 

人民教育出版社根据新颁发的全日制中小学各科教学大纲,对中小学教材进行全面修订、改编,于1987年秋季开始在全国使用。这是第七套人教版全国通用的中小学教材。这套根据新大纲编写的中小学教材知识结构更加合理均衡,教学要求更加明确具体,适当降低了难度,减轻了学生过重的负担。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