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6家海外机构致谢人教社赠送口罩

时间:2020-05-13

  近日,一封来自美国圣智学习集团国际部总裁亚历山大·布罗赫先生的亲笔信,让人教人担忧的心得到宽慰。

  信中说:“非常感谢为圣智美国团队慷慨贴心地提供了2000个口罩作为礼物。这批物资将会帮助我们确保同事们的安康,引用这些日子美国人在用的一种说法,人教社的口罩能帮助我们‘保持乐观,检测呈阴性!’”

  据了解,人教社向6家海外合作机构赠送了9000个口罩。美国陶森大学教务长梅兰妮·L·佩罗博士在感谢信中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你们捐赠的口罩对陶森校区的人们来说意义非凡。”日本光村图书出版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小泉茂致信人教社:“来自贵社的珍贵口罩和关心体贴,使我又一次深切地体会到了两社之间的情谊。”

  人教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表示,患难见真情。此前国内疫情暴发,人教社收到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加拿大灵通传媒集团、美国圣智集团、美国陶森大学、日本光村图书出版株式会社等海外合作机构先后发来的慰问函和各种方式的问候,这些让战斗在“停课不停学”前线的人教人很是感动。如今,有些国家防疫物资缺乏,人教社有责任力所能及地向合作伙伴伸出援助之手。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