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人民教育出版社2022年社会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09

  一、关于人教社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是教育部所属的大型专业教育出版社。建社70多年来,人教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致力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编研出版和发行,是我国基础教育教材编写出版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自建社以来,人教社先后研究、编写和出版了十一套全国通用中小学教材,承担了国家统编三科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的编辑出版任务。累计出版各类出版物7万余种,发行量逾750亿册。先后荣获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中国驰名商标、读者最喜爱的出版社、全国文明单位、中华慈善奖等数百项荣誉。2020年人教社成立70周年社庆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教社老同志回信,高度肯定人教社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殷切期望人教社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千千万万的学子都是读着人教版教科书成长起来的,期待满怀理想和激情的你加入人教大家庭,与我们一道共筑育人梦想,驶向成功彼岸!

  二、招聘岗位

  此次共有编辑出版和经营管理等25个岗位公开招聘,主要面向社会在职人员,符合岗位条件者均可报名。笔试、面试地点及未来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用PC端招聘官网报名和移动端报名两种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1)PC端招聘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录我社的招聘官网(pepjob.pep.com.cn)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2)移动端报名。关注“人教e服”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招聘”入口进行注册、报名。

  2.笔试。笔试试卷由选择题(主要包括时政要闻、常识、逻辑推理等)、短文改错、文章写作三部分组成。

  3.面试。共进行两次,根据我社通知,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4.体检和录用。

  四、联系方式

  陈老师:010-58759715  姜老师:010-58758059

  五、相关说明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3月23日(周三)12:00。

  2.PC端报名时推荐在1280*1024分辨率下使用360(极速模式)、搜狗(高速模式)、谷歌浏览器访问招聘官网。

  3.招聘流程中我们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各环节入选者,请您保持手机畅通。

  4.人民教育出版社可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22年3月9日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