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人民教育出版社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1-09-30

  一、关于人教社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是教育部所属的大型专业教育出版社。建社70多年来,人教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致力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编研出版和发行,是我国基础教育教材编写出版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自建社以来,人教社先后研究、编写和出版了十一套全国通用中小学教材,承担了国家三科统编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的编辑出版任务。累计出版各类出版物7万余种,发行量逾750亿册。先后荣获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中国驰名商标、读者最喜爱的出版社、全国文明单位、中华慈善奖、中国出版政府奖等数百项荣誉。2020年人教社成立70周年社庆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教社老同志回信,高度肯定人教社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殷切期望人教社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千千万万的学子都是读着人教版教科书成长起来的,期待满怀理想和激情的你加入人教大家庭,与我们一道共筑育人梦想,驶向成功彼岸!

  二、招聘平台

  本次由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组织,通过教育部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平台(以下简称“公招平台”)进行。更多招聘信息请访问公招平台,认真阅知《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022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三、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共招收32人。工作地点为北京,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京外生源毕业生择优解决北京市户口。详细的招聘信息及资格条件可在公招平台首页点击“招聘岗位”选项卡查看。

  四、报名方式

  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10月20日24:00,应聘人员在公招平台首页点击“应聘人员入口”,使用或注册学信网账号登录后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报相应内容,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有报考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五、直播宣讲

  六、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直播宣讲→资格审核→笔试→第一轮面试→心理测评→第二轮面试→考察、体检→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录用

  说明:

  1.各招聘环节的确切时间和相关要求请登录公招平台,详见《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022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2.笔试由职业能力测试(选择题,占总成绩30%)和专业知识测试(以文章写作为主,占总成绩70%)两部分组成。

  七、联系方式

  系统技术咨询:010-82199588

  招聘信息咨询:010-58759715、58758059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21年9月30日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