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人民教育出版社美术编辑室主任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1-08-17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1日,主要从事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编辑、出版和发行。经过70余年的发展,人教社形成了独特品牌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已成为我国基础教育教材编写出版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也是国内综合实力最为雄厚的单体出版社。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美术编辑室主任。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熟悉教育出版政策法规及行业发展动态。

  (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有效落实部门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三)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技能、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中共党员;年龄在45(含)周岁(截至2021年9月30日)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及以上管理岗位(相当于副处级)工作经历;具有中小学美术教材编写出版工作经验;具有副编审(含)以上职称。

  (五)工作年限要求:博士毕业后,工作年限不少于7年;硕士毕业后,工作年限不少于9年;本科毕业后,工作年限不少于12年。

  (六)不得具有外国国籍、国(境)外永久居留资格或长期居留许可。

  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基本资格(上述四、五款)要求。

  二、岗位职责

  (一)按照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和人教社发展战略组织制定本部门和学科规划、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二)负责组织编写、编辑、修订中小学美术教材和教师教学用书;组织开展与中小学美术教育相关的一般图书的策划和编辑工作。

  (三)负责组织开展相关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参与相关学术团体、学术交流等工作。

  (四)负责组织并参与教材培训、回访和调研,加强与各地教研部门的沟通和联系。

  三、应聘方式

  请登录人民教育出版社官方网站(http://www.pep.com.cn),下载简历模板,并将简历发送至:zhaopin@pep.com.cn,邮件主题请命名为:美术编辑室主任+姓名。

  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7号院1号楼

  邮  编:100081

  咨询电话:010-58758051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8月22日

  四、具体安排

  (一)通过短信、邮件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收邮件。

  (二)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书原件。

  (三)按相关程序研究确定聘任人员。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21年8月17日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