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图书编校中心社会招聘简章

时间:2020-05-16

  一、 单位简介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1日,主要从事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编辑、出版和发行,是我国基础教育教材编写出版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也是国内综合实力最为雄厚的出版社。

  为推动“以中小学教材为核心的品牌拓展战略”的实施,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了人教图书编校中心(简称“编校中心”),承担社内编辑部门研发图书的编辑加工工作,自主开发中小学教辅和其他教育图书。

  二、 招聘岗位及报名方式

  人教图书编校中心面向社会在职人员和已经退休的编辑人员招聘图书编辑和管理人员。其中编辑人员从事中小学教辅图书和其他教育类图书的编辑、审稿等工作,需具有中文、历史、政治、地理、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教育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和编辑工作经验。管理岗位人员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出纳和行政管理等工作,需具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

  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5月28日12:00,应聘人员需通过登录智联招聘主页,使用或注册智联招聘账号登录后进行网上报名。

  招聘相关环节我们均会通过手机短信方式通知联系,请您保持手机畅通。

  三、联系方式

  招聘信息咨询:010-58758061;010-58758059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20年5月11日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