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人教社和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5-09

  在今天开幕的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上,人民教育出版社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教育出版社社长黄强表示,此次与腾讯公司的合作将开启人教数字出版的新篇章,将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研发、渠道融合、应用创新、教育公益事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产生“1+1>2”的叠加效应,共同为广大中小学师生提供优质的数字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凯天表示,数字科技将为教育信息化带来巨大的能量,此次将腾讯的数字科技与人民教育出版社在教育领域的优势结合起来,通过合作为国家教育信息化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人教社和腾讯公司的签约活动,是一次教育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联袂,是教育与技术强强联合、融合发展的新机遇。” 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入开展合作,在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的高阶演进过程中探索一条新路,真正把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全过程,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青在线 /2018年05月05日/记者:孙庆玲)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