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国际版协主席Hugo Setzer先生访问人教社

时间:2019-09-02

  2019年8月23日下午,国际版协(International Publishers Association)主席Hugo Setzer先生在中国教育出版传媒股份公司于春迟副董事长的陪同下访问人教社。人教社社长黄强接待了来访客人,人教社版权部负责人陪同接待。黄强社长向Hugo Setzer先生介绍了人教社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Hugo Setzer先生关注的问题。Hugo Setzer先生介绍了国际版协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作为成员单位的参与情况。

  Hugo Setzer先生参观了人教社社史馆,百年教科书馆和图书馆。最后,Hugo Setzer先生在人教社副社长王志刚的陪同下访问了人教数字公司,并观看了人教社数字产品的展示,双方进行了交流。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