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人教社在部直属机关2019年春节回乡调研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9-08-16

  2019年2—3月,人教社团委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团委的要求,组织开展了青年干部春节回乡调研活动。全社青年团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调研报告14篇。经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团委认真评审,人教社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人教社6名团员青年获奖,在集团公司各基层团组织中名列首位。

  此次活动中,来自人教社职成室的耿悦凭借《乡村教师的困境、探索与坚守》一文获得一等奖;少儿读物编辑出版中心殷婉莹的《中小学新入职班主任对建立师生关系的认识和措施》和教材中心吴元力的《寒假,让孩子们快乐起来吧》获得二等奖;体育室高琬鑫的《足球“比赛能力”的养成》、电音社马晓华的《山东潍坊教育现状与思考》,以及中语室李嘉哲的《县级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现状与思考》获得三等奖。各位青年团员利用春节期间,通过实地调研与查询文献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自身工作业务进行思考和总结。

  青年干部春节回乡调研活动是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的重要途径,是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是锤炼作风、增长见识的重要载体。人教社高度重视,下一步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并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加强学习。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