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人教社广播体操代表队荣获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活动最佳团队奖

时间:2019-08-08

  8月3日,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在陕西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2支广播体操冠军队伍参加。由人教社15名青年员工组成的教育部代表队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参赛代表参加了集体展演,并荣获“最佳团队奖”和“最美领操员奖”,这也是人教社广播体操队首次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参加活动。此次展演不设名次,鼓励参与,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前,人教社广播操代表队在今年5月份的教育部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中,以出色的表现在30余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广播操比赛一等奖第一名,这是人教社广播操代表队连续四届荣获桂冠。凭借着优异的表现,人教社又在7月份的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广播操比赛中,从10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代表教育部喜获一等奖第一名,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展现了教育人积极向上的精神。

  荣誉的背后是人教社青年员工们日复一日的努力与付出。广播操比赛是团队协作项目,在几个月的集训中,队员们在紧张的业务工作之余,放弃了午休时间,在党群工作部的组织下,以老带新,以编写教材的工匠精神,细抠每个动作。经过无数次的磨练,锻造了团队的协调统一。担任领操员的是来自人教社英语室的付蕾老师。她从2013年开始加入广播操队,至今已有6年时间。回想起这段时光,她感慨地说道:“一路走来,收获了许多荣誉,伴随着欢笑与汗水悄无声息地成长。”

  训练期间,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社内领导及各部门都给予了高度关注、支持和肯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和党委副书记宋永刚及人教社纪委书记蒋琦分别前往训练场慰问运动员,为大家加油鼓劲。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