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2020-12-04

  2020年12月4日下午,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社长乌苏伊拉同志主持,社领导班子、社级助理、社三办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乌苏伊拉社长表示,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教育出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新时代教育出版工作指明了方向。这不仅是写给人教社老同志的,也是写给全体教育出版工作者的;不仅是对人教社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也是对广大教育出版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 不仅是对人教社的鞭策和鼓舞,也是对所有教育出版工作者的鞭策和鼓舞。他强调,总书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对教育出版工作者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我们要认真领会总书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的指示精神,要以此为行动指南,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出版初心,立足本职,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工作、关于教育出版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体现国家意志,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和优势,积极助力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使用、双语教学改革、教材培训等工作,为自治区的基础教育和民族教育、经济文化建设、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内蒙古教育出版社 2020年12月4日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