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民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2020-12-01

  2020年12月1日下午,江苏人民出版社召开文化教育分社全体职工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大家学习热情很高,纷纷表示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各项工作。

  

  江苏人民出版社担负人民教育出版社初高中道德与法治、历史统编教材江苏地区的教师培训任务。王保顶总编辑表示,总书记给人教社的回信,是对全体出版人的鼓励和嘱托,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要切实履行江苏人民社作为党社的政治责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进改革创新,做好主题出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质量的服务做好全省教材的教师培训工作,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贡献;三要把内容生产与正在进行的“十四五” 规划结合起来,明确任务和目标,发挥江苏人民社出版资源优势,编辑出版导向正确、质量优良、形式精美的图书,推进出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苏人民出版社 2020年12月1日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