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韬奋基金会向河北故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图书

  
2023-04-03

  近日,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暖神州”图书捐赠活动在河北省故城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韬奋基金会秘书长张增顺、人民教育出版社纪委书记蒋琦、中国出版协会会员部副主任朱国鑫、故城县人民政府县长邢亚超等出席活动。

  蒋琦在致辞表示,如何更好地服务和帮助特殊教育的孩子们,一直是人教社的牵挂。为了帮助特殊学生能平等地融入社会,从1994年起,人教社就开始组织编写和出版全日制聋校和盲校教材以及培智学校教材,至今已经坚持了近30年。在世界阅读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特殊教育孩子也能同享阅读的快乐,人教社联合韬奋基金会和中国出版协会,为衡水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原创绘本和音频资源,希望孩子们通过看或者听的方式,探索一个无限可能的世界。

  活动中,韬奋基金会、中国出版协会、人民教育出版社以及爱心企业家们向故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10万码洋图书,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向各单位赠送了锦旗。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