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社多种图书荣膺北京印刷协会会员大会奖项

  
2021-05-13

  4月19日至21日,北京印刷协会第九届六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北京市委宣部、北京印刷协会以及39家出版单位、104家印刷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会议。 人教社出版部人员应邀参会 。

  这次大会发布了 2020 年度质量优秀企业、质量优质产品评选结果。人教社 2020 年度共计 966 种图书荣膺“出版物优质产品”奖 。其中:《义务教育教科书 语文 六年级上册》《简爱》获得 北京印刷质量知名品牌产品奖 ;《义务教育教科书 中国历史 七年级上册》《中国教育年鉴( 2016 )》《人民教育出版社书目( 1950 2020 )教材卷》获得 “中华印制大奖推荐产品” 奖、 北京印刷质量知名品牌提名产品奖 。另外, 在与人教社合作的印刷企业中,有多家企业荣膺印刷质量知名品牌、优质品牌、优秀品牌、信得过品牌等奖项。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