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社多项成果荣获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21-10-11

  2021年9月28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暨2021年中国教育科学论坛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以视频方式发表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会议。

  本次颁奖大会主要是表彰2016年至2020年教育科研战线取得的重大原创性、时代性研究成果,包括获奖著作类和论文类成果共344项,其中著作类成果168项。

  人民教育出版社编辑出版的10种教育著作和6篇期刊刊文榜上有名,获奖数量在所有著作类成果出版单位中名列前茅。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由教育部于1990年设立,每5年评选一次,是国家教育科学研究成果最高级别奖励。本次开展的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充分调动广大教育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国教育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