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社3个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2023-11-09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人教社思想政治编辑室党支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和汉语编辑室党支部3个党支部获得命名。

  近年来,人教社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材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突出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此次获得命名的3个党支部在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助力民族地区中小学师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以及统筹全社基层党的建设等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为教育出版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11月3日召开的教育部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工作交流会上,人教社思想政治编辑室党支部书记张天宝作为“四强”党支部代表接受荣誉奖牌。

  今后,人教社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持续为教育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