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汉语教学学会贺函

贺人民教育出版社七十华诞


  2020年12月1日,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70周年。

  人民教育出版社是新中国成立以后建立的第一个专业出版社,她研究、编写和出版了11套中小学教科书以及丰富的教育类图书,承担了国家统编三科教材的编辑出版。她开蒙启智,温暖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孩子。

  人民教育出版社是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单位会员,凝聚着优秀编辑、一线教师和专业学者的力量,致力于编研、出版包括优秀的国际汉语教材在内的各类教育出版物,为海内外广大师生和专业教育机构服务。

  面向新时代,在国际中文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中,世界汉语教学学会愿与人民教育出版社携手前行,砥砺奋进,为促进国际汉语教学、研究和推广,加强世界各地汉语教学与研究工作者之间、机构之间的联系;为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维护世界和平贡献力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愿人民教育出版社基业常青,再创新辉煌!

  世界汉语教学学会秘书处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