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贺信

  值此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云南出版集团致以最真挚的祝贺!

  七十年来,人民教育出版社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服从服务党和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己任,坚持以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为目标,聚焦中小学教科书、教学大纲、课程标准编辑出版为主业,精心组织编写国家中小学教科书,为新中国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的教育培养和亿万中华儿女的健康成长作出了卓越贡献。

  七十年来,人民教育出版社与云南出版集团始终同心同向、共同发展。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真诚合作,创新工作,共同推动云南教科书出版发行工作,为满足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保证“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政治任务完成、促进云南教育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如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让我们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继续为教育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人民教育出版社明天更加美好!事业更加辉煌!

  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O二O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