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教育专委会2019年第二次秘书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9年5月19日,科普教育专委会2019年第二次秘书处工作会议在中国科普研究所西404会议室召开。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会议由杨多文秘书长主持,郑念副主任委员,尹霖、李正福、程天强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总结了专委会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其次,会议研究了增补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委员和秘书事宜;会议重点对申报2019年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研究,确定了上报的项目;会议还研究了接应协会组织的“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相关事宜;最后,会议讨论了中国科普作协作家协会2019年会分论坛申请意向书,确定了“融合 自信 创新:第三届科普教育与创作论坛”的主题。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对秘书处自身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杨秘书长总结指出,秘书处要发挥各自长处,统筹各类资源,形成整体合力,敢于干事、善于干事,更好地履行好担负的职责。


  科普教育专委会秘书处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