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培训中心TRAINING CENTER

首页  >  培训中心  >  专题培训

人教社在陕外教送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6日,在陕西西北人教玉成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人教社派送的外籍专家团队一行4人,来到陕西南部城市--安康,在汉滨中学进行人教版初中英语外教送教活动;10月18日,外教团队又经过近8个小时的车程,抵达陕西北部城市--延安,在育英中学开展鲜活生动的外教课。两地八年级学生及英语教师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延安会场

安康会场

  本次送教活动,是人民教育出版社为深化初中英语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偏远山区及农村学校英语课堂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包括示范课与专题讲座两个环节。示范课上,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教Mike和来自美国的外教Harold分别展示了一节八年级听说教学示范课,他们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丰富的肢体语言全英文的授课方式,既锻炼了学生的听说能力,又开阔了他们的学习视野,让他们亲身领略外语课堂的魅力,气氛轻松愉悦,互动热烈。

Mike在安康汉滨中学上课

Harold在延安育英中学上课

  在专题讲座中,两名外教就初中英语听说课堂教学方法进行现场指导,两地的英语教研员和老师都非常珍惜这次与外教专家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他们认真听讲,踊跃交流,现场学习气氛浓烈,特别是外教们带来的许多实用有效的英语教学理念,让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老师们与外教积极交流讨论

  作为人民教育出版社首次在陕西进行的外教送教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两市教育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可。他们称赞说,人教社举办的外教送教活动,对于促进偏远地区的教育公平、打开外语学习视野、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兴趣,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以后能享受到人教社更多更好的优质教学资源,真正实现教育均衡化,共同提高当地的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上一篇:从容不迫,答好高考关键题 ——陕西省2019年高考备考研讨活动纪实

下一篇: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长沙县路口镇中心学校2017西安主题培训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