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培训中心TRAINING CENTER

首页  >  培训中心  >  专题培训

携手并进,共赢高考——2017陕西省高考备考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4

  2017年高考将至,为及时向陕西省高三一线教师传递《考试大纲》的新要求,全面深入把握高考重点及命题思路,人教玉成公司于2017年3月至4月在汉中、延安、宝鸡三地市共举办高考培训18场,培训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化学、生物、地理、物理、历史等9个学科,共计超过3000名一线教师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人教社、陕人社、陕西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来自北京、天津、湖北、江苏、黑龙江、陕西、河南、山西等地的知名学科专家就国家新一轮课改热点、新高考考点、高中教学重点,对新高考改革和目前高中教师普遍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未来高考模式和高中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分析。

 

  参培教师们深受启发、收获甚大,纷纷对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专家的讲解既有对当前高考命题趋势的分析,又有针对性强的复习策略建议;既有理论层面的阐述,又有实际课堂操作方法的总结;既有高三复习整体思路的系统梳理,更有结合具体原题进行的精确阐释。

  这次高考培训活动的成功举行也得益于各地市教育教研部门在各个阶段给予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延安教育局长兰爱平专程在培训前一晚抵达培训学校,看望培训专家和工作人员,并表示今后将在各方面加强与人教社、人教玉成公司的深度合作,把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的教学模式带到延安,从理论层面、实践层面,帮助广大教师提升职业素养,提高教学水平,为延安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心系教育,专注服务,真诚同行,感谢常在!人教玉成公司将继续加强与省市教育部门的联络沟通,组织好各项培训活动,有效推动陕西地区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

上一篇: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长沙县路口镇中心学校2017西安主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2016年陕西省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课题研究专题研讨会在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