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培训中心TRAINING CENTER

陕西省2018年秋季统编三科教材网络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27

  2018年9月11日至26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受教育部委托,在全国范围内举办2018年秋季统编三科教材三、九年级网络培训会。接到人教社下发的《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义教统编三科教材网络培训会的函》后,陕西西北人教玉成公司及时联系陕西省教育厅,通过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向各市、县(区)逐级下发培训文件,对全省网络培训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和部署,以确保统编三科教材网络培训在陕西的顺利开展。

  根据培训文件要求,陕西省各县(区)提前设立好分会场,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许多区县教研部门专门举行了开班仪式,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陕西西北人教玉成公司与各地教育教研部门及时建立学科微信群,随时了解各分会场收看情况,保证同期收看率,跟进培训效果。

  根据反馈,培训会场纪律严格,签到及时,参训教师充分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积极交流讨论培训内容,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效果。课后还有许多老师精心制作了H5、美篇等进行会场报道,对网络培训给予高度评价。

  随着本次网络培训会的圆满落幕,陕西省统编三科教材三、九年级教师全员培训的目标基本实现,为本学期教学指明了方向,亦凸显出统编三科教材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2018年陕西省道德与法治学科培训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下一篇:2018年陕西省义务教育统编教材省级培训会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