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TRAINING CENTER

培训中心TRAINING CENTER

首页  >  培训中心  >  教材培训

人教版八年级英语新修订教材教法培训活动在西安市七十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28

  4月24日,由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和陕西西北人教玉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人教版八年级英语新修订教材教法”培训会在西安市第七十中学举行,陕西省教育学会会长杨生枝、人民教育出版社教材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陕西西北人教玉成公司总经理龙晓君出席并致辞。600多位优秀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以“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学生树立自信心,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形成有效的学习英语策略,发展自主学习的能力和合作精神”为目的。提倡教学中要以“口语交际”为主,培养学生的口语能力,使每一个学生都能开口说英语,达到学以致用,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

  杨生枝对人民教育出版社一直以最强实力承担着中国基础教育系列教材的出版发行的重要职责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省教育学会将继续发挥在教育科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与人教玉成公司合作,对学会网站进行重建和改版,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进行协作共管,共同打造优质的教育信息交流网络平台,发挥教育信息收集、汇总、发布、交流的重要作用,实现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更好地满足广大教师的需求。

  龙晓君代表人民教育出版社对省教育学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及一线教师多年来对人教社教材的使用和喜爱表示感谢,她认为,人教社不只是编辑出版单位,更是一家教研研发的单位,更多地承担着符合教育实际的新教材的研究开发任务。人教玉成公司将广泛建立资源库,通过立体多元化的解决方案、网络平台等手段全力为广大的一线教师做好服务工作,解决教师们的工作中的问题和疑惑。

  此次英语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参训教师及教研员一致认为收获较大,明确了教学目标,把“掌握语言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放在教学的首位,改变英语教学方法,灵活运用语言学习规律。对八年级英语教材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篇:陕西省2015年暑期人教版教材培训活动正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