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EDUCATIONAL INFORMATION

教育资讯EDUCATIONAL INFORMATION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风采

【童彩教育·学生活动】高新四小隆重举行第四届童彩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8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第四届童彩艺术节闭幕式。本届艺术节以”展示艺术风采·绽放最美童真”为主题,共分“童彩少年展风采”和“童彩之歌班班唱”两个板块。从艺术节开幕到初赛、决赛,历时近一个月,旨在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中提升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全面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进程。 

  闭幕式上,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冯晓利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行政领导和年级组长为本届艺术节中表现优异的周昱含等78名才艺小明星、童彩之歌班班唱获奖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

  高新第四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齐双喜做总结讲话。他对比赛中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参加艺术活动,练就一项才艺技能,在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中提升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

  闭幕式在校歌班班唱一等奖获奖班级——五(1)班演唱的《童彩之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优美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本届艺术节精彩纷呈,一位位艺术小达人为我们美丽的校园添上了一笔笔斑斓的色彩。让我们将参加艺术节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艺丰富童年生活!

上一篇:【未央教育】一声同学·一生同学 ——大明宫小学六年级2班DIY毕业创意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