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人教社在第七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2022-01-04

  作为中国CIO领域的极具影响力的互联网行业盛会,2021年12月10-12日,“第七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6周年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聚焦“数字化赋能产业大变革”,来自各领域数字化专家、学者等近500位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近万名来自各行业的CIO也同步参与了大会的线上直播观看。


2021年度数字转型灯塔案例

  主论坛同期举行了颁奖仪式,人教社凭借“人教资源管理与智能服务平台”项目从上百家报名政企中脱颖而出,与其他18家企业共同获得“2021年度数字转型灯塔案例”奖项。该奖项旨在通过行业领先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案例,为众多组织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指引和参考,引领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变革。


年度变革领军者

  在高峰论坛上,CIO百人会正式成立,并为首批特邀嘉宾举行了授奖仪式。CIO百人会是由CIO时代、新基建创新研究院联合发起并组建的数字化领域高端智库,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CIO群体的高端组织与交流平台,推动中国CIO群体发展,为促进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人教社分管网信工作的副社长王强,因在相关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受邀加入CIO百人会,并获颁 “年度变革领军者”奖项。

  上述成绩的获得来源于人教社近几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飞速发展。作为教育出版行业的领军者,人教社根据企业数字化升级和融合发展的需要,制定了“全覆盖、全连接、全无忧、全支撑、全融合、全智能”的网信发展战略,通过一系列成功项目的实施,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十四五”期间,人教社网信工作将按照 “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化”的要求,开展更多的数字化项目实施,为人教社“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提供支撑和保障。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