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人民教育出版社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上午8时,人民教育出版社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满怀激情、齐聚一堂,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同志等全体社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各部门的党员干部一起,在人教社B座多功能厅,集中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而感动自豪,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全体党员看后听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全体党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同唱国歌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