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人教社“中国读本”丛书项目获“一带一路”出版合作优秀案例

时间:2020-10-22

  2020年10月16日,中国出版协会“一带一路”出版工作委员会在成都举办了颁奖典礼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人教社参评的“中国读本”丛书项目经过评审,喜获“一带一路”出版合作优秀案例。

  2020年8月13日,中国出版协会“一带一路”出版工作委员会面向全国各级出版社(集团)、相关单位,发出《关于开展“一带一路”出版合作优秀案例和优秀版权经理人评选的通知》。经过工委会初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评委会终评和公示,最终诞生“一带一路”出版合作优秀案例40例。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